close

       從孩子就學以來,我都不是很在意他到底學些什麼?每天回家我只有問他在學校開心嗎?我認為孩子就是學得開心就好,只要有興趣願意探索,將來學習的路還很長,一定能找到自己所能發揮的專長.

    不過學校有個課程我覺得很棒!是派約里亞研發的"潛能開發教學系統"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的Lasy積木.

潛能開發到底是什麼呢?「人的大腦分成許多區塊,每個區塊所掌管的功能及性質都不同,而這些各別區塊對於幼兒來說就是所謂的潛能區。」而手是人的外腦,透過實體教具Lasy的操作,孩子將自己所看、所聽、所接觸到的任何感官訊息傳遞給大腦的每個區塊,也就是所謂的潛能區。

    一開始孩子在學校上這個課,我也不以為意就覺得是個好玩的課,男孩子總喜歡這種拆拆裝裝的東西.但隨著日子一久又透過老師每兩週寄來的課程照片看到孩子組裝的成品,真心覺得好驚訝喔!我問他:真的是你組的嗎? 他說:當然是阿!

IMG_5754.JPGIMG_6050 (2).jpg

看得出是摩托車上面還有人嗎?               救生艇,好厲害呀!

                                         

IMG_4822 - 複製.jpgIMG_6482.jpg

螃蟹看起來好難喔!                                   鵝子說這是恐龍~~噗ㄘ

IMG_6315.jpg

水鴨~而且還做了兩隻不同的,雖然只有一點點不一樣........

看到孩子這麼有創造力,終於心一橫決定花大把鈔票幫他到百貨公司買了LASY的積木回家,而且一買就買了2組噴了10多張小朋友阿!!!!孩子在家看著說明書就能組出各種各樣的東西,真的是讓我驚呆了!雖然買了正版的LASY積木實在讓我的荷包好瘦阿,但是孩子有興趣又能激發創意力,這錢就花的值得了~哭哭

話說這積木這麼的貴,學校無限量供應給孩子使用實在是佛心來的~~推推

arrow
arrow

    快樂的陽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